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我系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金申报内部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162

110日下午13:30我系在线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系主任邱雷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外系及外院两位专家李雪峰副教授、史清江教授以及本系周俊鹤教授、童美松教授、邱雷教授和孟淼教授给我系申报项目的老师进行了线上辅导,项目包括面上基金、青年基金等。

报老师依次进行阐述,辅导团队依次去进行点评,耐心讲解,会议长达3小时,过程中各位专家也介绍了各自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各位专家强调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并嘱咐各位申请基金的老师,一要把握好政策导向,二要肯下功夫,三要积极参与校外学术交流。本系辅导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希望我系教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好科技前沿选题、找准科学问题、反复锤炼申报书,成功获批资助,为科研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