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2016)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5768

 展会概况: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UNIDO、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支持,上海市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中心、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

   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

展会时间:2016年4月21-23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电子系参展项目联系人:王凯文  老师

 联系方式:Tel:021-69587684   Email:wangkaiwen@tongji.edu.cn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