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童美松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杏坛讲堂”专题主讲人
发布时间:2014-06-12        浏览次数:3872

          近日,教育部2013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项目培训课程与研究课题中标公告公布,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童美松教授提交的《学者人生与学术生涯》课程入选“杏坛讲堂”专题讲座课程。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2013年12月10日发布了《“本科教学工程”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项目培训课程课题招标公告》,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的各类申请300多份,教育部专家按照招标约定的程序和方法对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审,共选择13份申请作为中标申请。童美松教授提交的课程是“杏坛讲堂”专题讲座中唯一中标的课程。“杏坛讲堂”专题讲座是针对高校教师特定需求开展以“关注教育教学改革、把握学科发展前沿、分享教学育人感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旨在更好地帮助中青年教师成长,主讲人一般是某一学科领域颇有造诣和影响的专家学者,讲座内容包括名师从教心得与教学艺术、学者人生与学术责任、职业素养与教师发展、教师身心健康、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创新、学科发展前沿等。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