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童美松教授受邀在北京联合大学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3671

         近日,受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邀请,系主任童美松教授在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教师发展名家讲坛”上做了一场关于如何发表高质量SCI论文的学术讲座。讲座中童美松教授详细阐述了什么是SCI论文、为什么要发表SCI论文以及如何发表高质量SCI论文等广大教师非常关心的问题,强调高质量SCI论文来自于高质量科研活动产生的高质量科研成果,并通过大量例子就如何开展高质量科研活动和撰写高水平SCI论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本次讲座是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旨在提升全国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讲座通过视频向全国各高校教师发展中心直播并全程录像,同时吸引了北京联合大学数百人现场听讲,并在事后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受到了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热烈欢迎。童美松教授2013年受聘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特聘教授,定期为其做公益性讲座,至今已做了六次,受到了全国青年教师的广泛好评。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