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本科生荣获2014-2015年度同济宝钢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5-12-06        浏览次数:4703

        近日,2014-2015年度宝钢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电科系2012级本科生赵鹏同学荣获本年度宝钢奖学金。本次同济大学共计五名同学获得宝钢奖学金,赵鹏同学为本年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唯一获得该奖项的本科生。

       宝钢奖学金由宝钢教育基金会的前身——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该项基金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赵鹏平日里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综合成绩在2012级电科系排名第一。电科系实行本科生导师制,赵鹏同学在系主任童美松教授的指导下,陆续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并参与到前沿的科研项目中,参与并发表两篇计算电磁学国际顶级会议论文,获邀参加2015 IEEE AP-S Symposium on Antennas and Propagation and URSI CNC/USNC Joint Meeting,在会议上做了20分钟口头报告。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