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李俊和范馨燕教师参加著名教学改革类国际会议并作大会口头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4097

          近日,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李俊、范馨燕两位老师受邀参加了12月10日-12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的教学改革类著名国际会议“2015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eaching, Assessment and Learning for Engineering (IEEE TALE)”,李俊老师在分会场“S1B:Computer-Based Learning and Courseware Technologies”和“S2A: Online/E-Learning and Blended Learning”,分别做了题为“Improvement of Teaching Quality for Seni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 in Interdisciplinary Course”和“Does Learning Really Happen in Online Learning?”的口头报告,范馨燕老师在分会场“S4A: Learning Analytics”做了题为“Teaching Methods of Engineering Practice Course for Senior Undergraduate Students”的口头报告,并在张贴会场做了“On the Training Method for the Research Ability of Engineering Graduate Students”的报告。

         教学改革一直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两位老师基于本系专业课程的教学经历,分析了目前电子工程类专业课程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改革方法和意见。会议报告引起了多位国外专家的浓厚兴趣,两位老师与专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是由IEEE教育学会(IEEE Education Society)主办,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承办,旨在为从事电气电子信息类工程教育的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论文作者代表数百人参加。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