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我系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3625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东赛区决赛于2018年7月21日-22日在南通举行。我系学生陈怡、周佛致、刘雯静团队(指导教师童美松,万国春)和张扬、宋玉洁、向洋辛团队(指导教师张刚)获得了本次决赛的二等奖。邝永康、周健、吴强团队,曾浩南、薛冰岩、董丽然团队(指导教师童美松,万国春)和董彭、蒋明澔、李晓林团队(指导老师张刚)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2所高校的124支队伍入围华东赛区决赛。分赛区决赛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审,按照赛题的评审标准,根据参赛团队在演讲汇报、作品演示、现场答辩3个环节的现场表现,同时结合初赛时企业评委的技术评分,经过专家评审, 9支队获得一等奖,35支队获得二等奖。其中获得分赛区决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队伍将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8月份在南京举行。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