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科研
研究生教育

        2011年3月15日下午,电子系2011届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电信楼742电子系专业教研室举行,学科导师和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和旁听了答辩会。电信学院罗胜钦副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童美松教授、高玉竹教授、尹学峰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研究生王卓伟硕士论文为《n-InAs/p-InAsSb异质结的生长》、徐柏乔硕士论文为《熔体外延法生长的InAsSb材料的退火处理》、曾珍虎硕士论文为《车载GPRS通信的SOPC研究》、谢莹硕士论文为《电梯控制片上系统研究》、丁浩硕士论文为《振动噪声检测SOC研究与设计》。研究生分别向答辩委员会作了PPT论文呈现和答辩报告,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对答辩结果严格评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认为参与答辩的五位同学的毕业论文均达到了硕士研究生水平,一致同意五位硕士研究生通过此次学位论文答辩。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