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
师资队伍
吴江枫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4919
吴江枫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邮箱jfwu@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电信大楼

研究方向:集成电路设计,通信系统与芯片,电子设计自动化

 

 

 

        吴江枫,1995年获清华大学学士,2002年获美国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大学博士。2003年至2015年在美国博通(Broadcom)公司从事通信集成电路研究,曾任技术副总监,并兼任模拟工艺技术委员会和中心工程部专利评审委员会成员。2016年起担任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IEEE高级会员,现任IEEE CICC技术程序委员会成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混合信号集成电路,曾主持设计了多个世界上速度最高的CMOS高精度A/D转换器,是全频段捕获(Full-Band Capture)技术的创始人之一。拥有16项美国专利,发表论文22篇,被引用超过600次。近5年在IEEE JSSC,ISSCC,VLSI和CICC四个集成电路领域水平最高的期刊会议发表论文10篇。2016年在IEEE JSSC发表的论文被评为IEEE最受欢迎的100篇论文之一。曾获ADI杰出青年设计师奖,Broadcom CEO成就奖等。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