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产业导师
师资队伍

吴忠洁

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复旦大学材料物理专业本科,同济大学材料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东南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博士研究生。曾先后任职于Avanti先驱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芯原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灿芯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和无锡华大国奇科技有限公司。

灵动微电子是一家中国本土通用32 位MCU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的产品已经可以提供覆盖工业、家电、汽车和物联网等多种行业应用的MCU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涵盖智能工业、汽车电子、通信基建、医疗健康、智慧家电、物联网、个人设备、手机和电脑等应用领域。灵动微电子在国内32位通用MCU公司中位居前列,并拥有了全方位的自主生态体系,可以为客户提供从芯片硬件到软件算法、从参考方案到系统设计的全方位支持。


Copyright © 2023 同济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